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肌肤问题层出不穷 顺和安堂婴肤霜直击根本解决肌肤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1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肌肤问题一直是妈妈头疼的事情,问题频出,经常会引起瘙痒、湿疹、痱子等问题。气候变化、环境污染、外界刺激、饮食不当,稍不注意孩子就会遭殃,孩子为什么会受到皮肤问题困扰呢?又该如何解决呢?

由于宝宝的肌肤只有成分的十分之一厚,角化细胞的牢固粘合能力弱,缺乏了保护皮肤完整性的脂质,使皮肤的渗透能力强,受到刺激还容易损伤肌肤,皮肤屏障受损之后更易流失水分,抵抗干燥环境能力差。

宝宝的肌肤问题层出不穷 顺和安堂婴肤霜直击根本解决肌肤问题

想要解决孩子的皮肤问题,不妨试试顺和安堂婴肤霜,天然草本的经典之作。蕴含多种草本精粹,密集滋养保湿,可以有效改善肌肤问题,可以密集细致的修护皮肤,缓解皮肤的不适感,持续调理养护宝宝的肌肤。令肌肤清凉舒服,坚持使用可以改善肌肤直击孩子肌肤问题的根本原因,助宝宝肤质还原本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