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多大可以吃油 宝宝吃的辅食中可以加油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5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的话宝宝在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吃油了,但是量的话还是要控制住。

6-12个月宝宝每天油量控制在10克左右

1-3岁宝宝每天的油量控制在20克左右

注意:给宝宝吃的油要经常的更换。一般健康的油脂的话包括大豆油、玉米油、菜子油等。很多时候的话也可以从额外的途径获取油脂,像一些坚果它其中的油脂是很丰富的。

另外,很多很多妈妈也会问:宝宝吃的辅食中可以加油吗?

答案是肯定的。原因:这个时期的宝宝也是需要热量以及能量的。而很多时候也是从食用油中获取的,所以的还是可以有油的。

所以妈妈在给宝宝制作辅食的时候可在辅食中加一点油。比如在各种粥、糊糊或是小面条中,滴入几滴是可以的。

注意:油的种类是多样的,一般辅食阶段的宝宝吃的油也是有特殊性的。建议的话可以给宝宝吃点麻油、橄榄油、植物油等,这些的话都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麻油。麻油中含有的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它是大脑发育所需要的,一天之中给宝宝加点的话是很不错的。但是动物油的话就不要给宝宝吃了,那样不助于消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