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夜啼是什么原因 育婴氏果蔬高维生素D健康食品的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8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睡觉也是一个折腾爸爸妈妈们的“活动”,要么就是睡不着,要么就是出现间歇性的哭闹抽泣等夜啼症状。当然了宝宝一般是不会无缘无故的哭闹的,很有可能是宝宝的身体不舒服或者是体内缺少某些营养元素,所以爸爸妈妈们千万不要忽视了,应该及时的带宝宝去医院检查治疗。

宝宝夜啼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大脑神经发育不够成熟

睡眠分为深度睡眠和浅度睡眠,夜间的睡眠大概是3-4个小时交替一次。婴幼儿时期的宝宝也是一样的,当深度睡眠与浅度睡眠交替无法调整时,就会出现哭闹或者是惊吓的症状。

入睡前玩的太兴奋

当宝宝在睡觉之前玩的太过于兴奋的话,就会影响到TA的睡眠。所以爸爸妈妈们应该给宝宝制定一个作息表,让宝宝准时的入睡,并且在睡觉之前不要玩的太兴奋了,免得宝宝因为过于兴奋紧张而难以入睡。

积食上火吃的太饱

当发现宝宝有积食、上火或者吃的太饱的话也会导致宝宝睡不安稳,所以建议建议在宝宝临睡前的食物应该以粥、面等易消化的固体食物为主。

体内缺乏某种微量元素

血钙降低会引起宝宝大脑以及植物神经兴奋增设,会导致宝宝晚上睡觉不安稳。因此建议爸爸妈妈们应该及时的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观察是否缺乏哪种营养元素,同时还要给宝宝补充维生素AD。

宝宝夜啼是什么原因  育婴氏果蔬高维生素D健康食品的选择

育婴氏果蔬高维生素D包含了多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目前主要由“咀嚼型软胶囊”和“多相混悬系统”发明专利构成。ICHEW专利技术对胶皮和内容物的开发与创新,打破了传统胶囊药品吞服的方式,将胶囊改为可咀嚼的食品。同时育婴氏果蔬高维生素D精选美国进口的蘑菇粉,含有优质维生素D2,,可以嚼着吃,既丰富了口感,又保证了色香味效美的功效,最大程度还原营养补充品的食用特性,使之成为真正适合于健康食品的选择。

育婴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