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bivita贝唯他婴儿牛奶粉 LA-100全乳糖配方•口感清淡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9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配方奶粉作为婴幼儿宝宝阶段的特殊粮食,本质是天然的,费更多科学处理手段以及人工合成的。而德国进口Bebivita贝唯他婴儿牛奶粉秉承来自天然,取之天然,用之天然的理念,犹如在妈妈乳汁喂养下宝宝均衡自然成长。

Bebivita贝唯他婴儿牛奶粉    LA-100全乳糖配方•口感清淡

德国进口Bebivita贝唯他婴儿牛奶粉甄选欧洲优质奶源,它的配方占比超过了95%的五大基础营养品质,注重微量营养素契合利用以及天然营养素添加,成为德国万千德国妈妈多年的信赖品牌,同时也是德国三大婴儿食品品牌之一。

Bebivita贝唯他婴儿牛奶粉    LA-100全乳糖配方•口感清淡

德国进口Bebivita贝唯他婴儿牛奶粉是LA-100全乳糖配方婴幼儿配方奶粉,利用乳糖自然溶解难度保持天然食物自然特性喂养宝宝,没有速溶剂添加,乳糖是母乳中全含量碳水化合物成分。

Bebivita贝唯他婴儿牛奶粉    LA-100全乳糖配方•口感清淡

德国进口Bebivita贝唯他婴儿牛奶粉:

碳水化合物:LA-100全阶段、全乳糖配方不含蔗糖,口感清淡,适合中国宝宝。

脂类:所有脂类来源于植物,不添加任何人工干预脂类,确保食品来源安全,符合1:2比例饱和脂肪酸配比。

蛋白质:天然牛乳蛋白质作为健康宝宝的正常膳食,德国进口Bebivita贝唯他婴儿牛奶粉不会天然蛋白质做人工干预,确保了宝宝健康成长的目的。

微量元素&矿物质:作为配方奶粉必须添加成分,德国进口Bebivita贝唯他婴儿牛奶粉的添加原则是优选天然生物素,次选高级合成营养素添加以此来满足宝宝对优质营养素的需求。

贝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