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民牙膏两面针跌下神坛的原因 儿童牙膏什么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1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网上有爆料称,国民牙膏两面针跌下神坛。它曾连续15年销量第一,如今连续亏损12年。

原因:日化行业竞争激烈,公司家用牙膏等产品市场占有率偏低,销售费用率较高,加上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产品成本上升,因而主营业务亏损。

而目前市面上的牙膏毛利率呈两极分化状态。低端牙膏微利而高端牙膏暴利,所以这样的一个品牌已经啃不下中国这个硕大的牙膏市场了。

很多网友也表示,两面针如今的现状不过是国产牙膏衰落的一个缩影。与两面针一样走下坡路的,还有黑妹、中华、田七、蓝天六必治、牙博士等。

时代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方式的变化,而产品一成不变也是会被淘汰的。所以国产牙膏不是不能用,只是营销上面没有及时的创新。

青蛙王子这个品牌的话也是个老品牌了,专注儿童护理24年,一直不断的创新。青蛙王子每点微小的细节都能给予非一般的感觉。让消费者体验的不一样。

国民牙膏两面针跌下神坛的原因 儿童牙膏什么牌子好

从牙膏外形方面就可以看出它的细心设计:

1,加宽的牙膏盖,方便开闭,便于站立,不占位置。

2,圆弧形的管尾,用心关爱细节,防止尖锐的边角割伤宝宝。

3,心形的管口,膏体形状有趣,可以提升宝宝刷牙的乐趣。

青蛙王子外在设计这么创新,内在品质也更不用说了。

国民牙膏两面针跌下神坛的原因 儿童牙膏什么牌子好

青蛙王子宝宝洗护用品系列一直不断地创新,结合电商的模式一直不断的把产品推向市场。这样的品牌产品一直以来也以好口碑获得消费者的肯定。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儿童牙膏品牌!也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