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准妈妈的体重影响胎儿的发育?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儿发育迟缓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6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胎儿的发育缓慢,这是怎么回事呢?胎儿发育缓慢其实有很多原因。

一,准妈妈的原因

1,有可能准妈妈偏瘦

准妈妈没有胃口吃饭的话建议吃点新鲜、有食欲的食物,再者可以少食多餐,像一些花生、葡萄干等坚果零食可以备点。

还有准妈妈偏瘦的话可能也存在营养不良,建议的话及时的补充蛋白质获得更多能量。

2,有可能跟准妈妈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

像现在90后年轻妈妈的话都比较的开放,平时抽烟、喝酒也是常有发生。可是如果说在怀孕期间也这样的话,那是肯定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的。所以,各位准妈妈务必重视!

3,准妈妈生活环境辐射太大有关

尤其是怀孕了还在上班的妈妈,如果整天对着电脑、手机的话,它的影响是很大的。

二,胎儿自身的原因

胎儿在宫内发生感染、色体出现异常、胎盘功能不全、胎盘钙化等引起的。

所以,针对以上的一个情况,准妈妈们一定要在平时保证自己生活方式的健康。这样的话也才能给胎儿的发育更好的保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