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配方合理科学 给胎儿发育提供营养支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2日 14:52来源于:IT商业新闻网
分享:

据统计,94.7%的孕妇在孕期内会食用营养保健品,从单品来看,专为孕妇研发的妈妈羊奶粉是选购的热门之一。在市面上的众多妈妈羊奶粉品牌,源自荷兰黄金牧场的佳贝艾特凭借卓越品质,获得了全球孕妈的青睐与好评。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配方合理科学   给胎儿发育提供营养支持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为孕期进补提供助力

全程追溯,品质无忧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均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从奶源到罐装,做到100%原产原罐,绝无异地分装,为妈妈们提供原汁原味的荷兰优质奶源,奶源全程可追溯。为了保证奶粉安全新鲜的品质,佳贝艾特严格坚持欧盟标准,每一步都在荷兰自家生产线完成,真正做到“100%原产原罐”。更开启了奶源追溯的时代,将奶粉“从牧场到罐装的每一步”搬到了消费者眼前。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配方合理科学   给胎儿发育提供营养支持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源自荷兰自有牧场

配方科学,营养全面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中富含天然营养,既能保障孕期营养全面摄入,还能促进胎儿的健康成长发育,佳贝艾特羊奶粉是100%纯羊乳蛋白配方,羊奶中的蛋白质结构接近母乳,脂肪球颗粒是牛奶的1/3,羊乳在胃肠停留时间短、吸收快,肠壁吸收粪便水分较少,有助于防止孕/产妇便秘。还能给胎宝宝提供多维营养。

每天冲调2杯400ML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妈妈摄入的DHA含量约等于84g鳕鱼,胆碱含量约等于320g虾仁,叶酸含量约等于1.4kg草莓,铁含量约等于100g葡萄干,钙含量约等于410g扇贝,维生素D含量约等于77g奶酪……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配方合理科学   给胎儿发育提供营养支持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配方合理科学

百年传承,品质出

作为全球羊配方奶粉深耕者和创新者,佳贝艾特在继承了百年营养传承的基础上,专注于营养研究。自2011年起,佳贝艾特联合美国、荷兰、比利时、中国等多个前沿科研机构、大学自主研究羊乳营养,以科研创新推动产品升级。同时,佳贝艾特斥巨资打造了智能工厂,不仅可以统一控制从加工到罐装的整个生产流程,保证无菌操作,还能模拟最适宜原奶储存的自然条件,使营养活力处于最佳,牢牢锁住每一分营养,确保羊奶中的成分不被流失,从而把这一份好吸收、易消化的妈妈羊奶粉带给全球关注孕期营养补充的准妈妈群体。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配方合理科学   给胎儿发育提供营养支持

智能工厂保障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品质如一

当80、90后成为新生代准妈妈,受国外先进孕期营养补充理念影响,逐渐演变为传统食补+科学孕期营养补充的理念。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作为行业的佼佼者,致力于为全球孕妇订制科学合理的“私人”营养配方,帮助准妈妈们轻松度过孕期这一重要人生阶段,收获幸福满满。

IT商业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