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是什么原因导致胎儿发育大小和周数不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4日 16:38来源于:搜狐
分享:

有的孕妈到医院检查之后会发现宝宝发育大小与周数不符,其实这其中涉及了方方面面的因素,但许多家长因为不了解就会想歪了。所以,今天小编就要说一说有关宝宝发育与周数不符的相关问题。

胎儿发育大小和周数不符?看完就明白啦

— ❶ —

母亲身材的高矮

一般情况下,如果妈妈的身材较为小巧那么宝宝也可能是又小又轻的,因此也就不能用一般的计算公式来判断噢!

— ❷ —

胎盘及脐带的机能是否良好

由于胎盘及脐带是母体供应给胎儿养分的唯一渠道,因此如果这两者的机能是良好的,那么宝宝的得到的养分就充足也会长得肥肥胖胖的。

— ❸ —

母亲血液中的血糖

母亲血液当中的血糖过多有可能会让宝宝成为巨大儿,因此孕妈要注意血液当中的血糖含量要适度,这样宝宝的体重以及大小才正常。

— ❹ —

胎数的多少

正常情况而言,多胞胎的体重会比单胞胎的宝宝要小一点,因为母亲吸取的养分一次要分给几个宝宝!所以宝宝得到的养分会少一些,那么也就自然会长得较为慢一些!

— ❺ —

母体摄取养分的情况

有的妈妈因为身体新陈代谢的问题或者摄取的营养不足就会造成自身的营养不良,那么也就自然会造成孩子们获得的营养不够清充足,自然也就会有体重过轻过小的情况出现噢!

搜狐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