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厌食、腹泻多半是缺锌 夏季缺锌高发期 如何给宝宝补好锌
2018年05月17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夏季很多宝宝的胃口不好,严重的出现厌食、腹泻、口腔皮肤感染等,这其实是宝宝缺锌的一个表现。

一,那夏季为何是宝宝缺锌高发期呢?

1,夏天天气热,如果宝宝经常的流汗的话,他体内的汗液是会被排出体外的,所以会导致缺锌。

2,夏日天气太闷热,宝贝的胃口也会变差,食欲变差的话食物中的锌元素吸收的也少,所以也容易缺锌。

3,夏天本来也是宝宝生长发育的高峰期,如果身体的成长需求大于锌的摄入量的话也是不好的。

二,如何给宝宝补好锌?

1,从饮食出发,锌元素的话大都是从海产品、动物肝脏而来的,所以的话可以给宝宝吃点猪肝、鱼类等。

2,方便点的话就服用补锌制剂来补锌。像补锌片能很快的让孩子补锌,帮助孩子解决缺锌的问题。

长时间的缺锌会影响宝宝的身高、智力、学习等方面,所以做父母的一定要重视起来!宝宝缺锌就要及时的补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