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乐乳补锌包 孩子不吃饭?补锌是关键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2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宝宝的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够大口吃饭,不挑食!但并不是所有的宝宝都能够体谅“老母亲”,挑食、厌食、食欲不振等等问题,都是常态!如果你家孩子出现了此类亲体,很有可能是缺锌引起的问题。

澳乐乳补锌包  孩子不吃饭?补锌是关键

如何准确判断孩子是否缺锌?

小编建议家长:最好是去儿童医院咨询儿童医生,听医生的是最理智的。切莫根据自己的“经验”来判断。

孩子缺锌常有的表现:

味觉减退、食欲不振,比如说挑食、厌食、拒食、异食癖、消化不良、头发稀疏发黄、口腔溃疡(地图舌、草莓舌)、湿疹、生长发育缓慢、免疫力低下、多动注意力不集中,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青春期性发育迟缓等。

澳乐乳补锌包  孩子不吃饭?补锌是关键

澳乐乳补锌包

澳乐乳补锌包中的的补锌成分就是葡萄糖酸锌,葡萄糖酸锌为有机锌,对胃黏膜的刺激非常小,容易被人体吸收。

促进生长发育,提升免疫力以及细胞活性,增强抵抗力。同时,还能够提高视力发育,促进食欲,让孩子胃口好,成长发育更好。

澳乐乳补锌包  孩子不吃饭?补锌是关键

澳乐乳补锌包的优势

天然有机锌,澳洲原装进口;全球严格生产标准GMP认证;质量保障,澳洲实验室检测生产!让我们产品,更有保障。

美好景像、澳乐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