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怎样让宝宝的头发长得黑长得密 宝宝的头发护理该怎么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4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妈妈会去羡慕其他宝宝乌黑的头发,然而不知道自己的宝宝头发是怎么回事,黄黄的跟营养不良一样的。这其实很大的原因是没有给宝宝做好头发的护理工作。

那宝宝的头发护理该怎么做才能保证宝宝的头发乌黑茂密呢?

一,饮食方面

首先,头发成分中97%是蛋白质,针对这一点,想要让宝宝的头发好的话就要及时的给宝宝补充蛋白质,像比如说蛋、鱼类、牛奶、乳制品及豆制品等所含蛋白质多,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及时的补充。这里注意要保证宝宝的的蛋白质摄入量不少于50克哦。

宝宝的头发茂密了想要乌黑光滑的话就要开始吃像芝麻、核桃、花生等食物了。

二,日常护理

1,不要频繁的给宝宝洗头,频繁的洗头会更使得头皮发痒。

2,给宝宝洗头的时候头发水不好的话也会影响发质,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洗发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时候宝宝发质的。

3,给宝宝洗头的方式要对,注意切不可用力揉搓宝宝头发。经常搓洗的话会使得宝宝的头发粘在一起。

三,生活习惯

1,宝宝如果说有着充足的睡眠,它的成长发育很好的话也不会有什么烦恼,也就不会小小年纪掉发、脱发了。

2,生活中如果经常的晒一下太阳,这其实对于头发的生长也是有益的哦。

宝宝如果说有着乌黑的头发的话,它的整体颜值也会提升,所以说做好宝宝头部护理,秀出黑亮头发,让宝宝人见人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