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无比滴是什么 无比滴的作用是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8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告诉我:你今天又学到了什么新知识?文科、理科还是艺术类?今天小编是了解了什么是无比滴!虽然从事很久很久育儿类事业,但婴幼儿洗护用品产品有很多,小编也是在学习的过程中,和各位宝爸宝妈一样:学习中!

无比滴是什么  无比滴的作用是什么

无比滴是什么?

无比滴就是可以对蚊、蜂、虱、臭虫等毒虫叮咬止痒有很好的效果。涂在皮肤上就可以了!很方便。

无比滴作用是什么?

小顽虫纯正草木精萃,添加驱蚊植物成分,适用于皮肤痕痒、蚊虫叮咬、皮疹、湿疹、神经痛、尿布疹等,轻轻一涂,清凉无刺激,快速止痒,快速消肿,舒缓因蚊虫叮咬等引起的皮肤不适。

无比滴是什么  无比滴的作用是什么

金银花袪痱止痒系列

无比滴是什么  无比滴的作用是什么

艾叶驱蚊止痒系列

同时,小顽虫金银花袪痱止痒、艾叶驱蚊止痒系列都是能够起到:清热解毒、祛痱止痒,防蚊虫叮咬的作用哦。

小顽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