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银花具有什么样的药用价值 强生婴儿沐浴露清凉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9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的闷热天气是最让人难熬的,整天整天的肌肤均是出汗黏糊,遇到各种各样的肌肤不适,尤其是宝宝,身上的痱子在一个夏季没有断过。宝宝还不爱洗澡的,让宝宝的一个夏季都在苦熬又痒又闷的环境下。

金银花具有什么样的药用价值 强生婴儿沐浴露清凉一夏

强生婴儿清凉沐浴露特含金银花精华,夏日清凉舒爽,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预防的热痱,宝宝睡的更加香甜。

金银花精华在夏季具有清凉的功效,自古以来就以广泛的药用价值所被人熟知,主要的功效是清热解毒、抗炎、补虚疗风的功效,还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的,对小孩湿疹等皮肤瘙痒有一定治疗作用,当添加到沐浴露之中后可以帮助宝宝清凉消暑,预防热痱。

这款沐浴露的味道清香容易冲洗,可以一扫夏季带来的黏腻感,让宝宝清凉舒爽水的香。让皮肤润滑不紧绷,天然温和的无泪配方,让宝宝在这个夏季尽情与水互动,摆脱夏季的闷热。不止清洁更加的滋润。

强生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