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酥宝宝肉酥为什么市场那么好 这几大优势是致胜的关键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7日 12: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肉酥,对于家中有宝宝的人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它可以刺激宝宝的味蕾,爱上吃辅食。肉酥的市场中有很多品牌系列,但很多消费者只钟情于酥宝宝这个品牌!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如果你了解我们酥宝宝这几大优势之后,你就会理解为什么消费者只信赖酥宝宝了。

酥宝宝肉酥为什么市场那么好   这几大优势是致胜的关键

黑猪肉酥

酥宝宝肉酥为什么市场那么好   这几大优势是致胜的关键

牛肉酥

酥宝宝肉酥为什么市场那么好   这几大优势是致胜的关键

深海金枪鱼酥

1.原材料

唯新酥宝宝系列,产品所采用的原料都是精选的黑猪腿肉、深海金枪鱼肉以及牛腿肉,在保证口感的同时,还保证了所含营养不被破坏。

2.配方优化升级

在配方下,不添加任何味精以及酱油等等,降低钠含量,比市面上其他品牌含钠量要低上很多。保证食品中不添加防腐剂与人工色素等等,保证每一口都是安全放心的。

3.纤维小更易吸收

经过酥化之后,纤维更加的细腻,金黄蓬松,更适应宝宝的消化系统。

4.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

2017年酥宝宝取得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以萌宠的TsumTsum形象包装推出市场。

5.二十余年专业生产

酥宝宝所隶属企业拥有二十五年的肉酥加工经验,更值得信赖。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