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补水滋润睡眠面膜 冰封“膜”法•水润不止一整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7日 12: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意味着进入到了肌肤的“拉锯战”中,想要护肤,但是又担心普通的护肤品不够安全,使用婴幼儿护肤品又没效果?那么孕期要如何护理肌肤呢?十月妈咪孕妇补水滋润睡眠面膜冰封海洋水能量,冰封“膜”法,水润不止一整天!

十月妈咪孕妇补水滋润睡眠面膜   冰封“膜”法•水润不止一整天

十月妈咪孕妇补水滋润睡眠面膜专为孕产期女性皮肤特质需求研制,适合备孕期、孕中期以及产后的女性肤质使用。还特别添加了北美生草提取物、燕麦肽、透明质酸钠,并采用了微压注水设置,加速VENUCEANE海洋女神的活性补水保湿成分的渗透力和肌层活力,滋养呵护,令肌肤持续水润细腻。

十月妈咪孕妇补水滋润睡眠面膜   冰封“膜”法•水润不止一整天

十月妈咪孕妇补水滋润睡眠面膜   冰封“膜”法•水润不止一整天

十月妈咪孕妇补水滋润睡眠面膜海洋之萃,水润“膜”力,不添加酒精、激素、矿物质、色素、尼泊金酯防腐剂,是一款专为准妈妈敏感肌研制的安全营养面膜。通过打开补水通道,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水分营养精华,牢牢地锁住水分,激发肌肤水动能,抓住肌肤嫩滑重现关键期,水嫩光滑孕肌。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