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母婴店纸尿裤拿货你会吗 不得不知的纸尿裤配货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9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市场也越来也受各位宝妈和投资者欢迎,尤其是奶粉和纸尿裤的市场很不错。由此可以看出母婴行业的前景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还一家母婴店背后的盈利状况还是令人担忧不已。如何才能经营好一家母婴店?母婴店的纸尿裤拿货你会吗?不得不知的纸尿裤配货技巧全在这了!

母婴店尿裤配货技巧有哪些?

按照尺码比例配货

母婴店的纸尿裤在进货之前就需要调查收集好相关的市场数据资料,以及当地居民的生活消费水平,并结合市场需求和周围顾客的购买力进行一个系统的分析。在准备纸尿裤进货时就要将S、M、L、XL码的纸尿按照1:2:4:3的比例计算好进货的数量,以便后续更好的经营,不至于出现商品滞销的可能。

按照大小包装比例配货

除了纸尿裤要按照S、M、L、XL尺码的比例来配货,同时纸尿裤还要按照大小包装区分,根据当地顾客的需求程度来配货,在进货之前要先了解好门店顾客的消费情况,以大部分顾客的喜好为主。

按单片价格比例进货

目前纸尿裤批发会母婴店里做销售,单片的价格不要太贵,虽然母婴行业的前景还不错,但是年轻人的总体经济却不是很景气,大部分单片纸尿裤的单价不要超过2元,要不然就很难销售出去。同时也不要进一些进货价太低的纸尿裤,不然纸尿裤的质量有没法保证。

母婴店的经营技巧用的好,能更好的为母婴店带来更多的顾客和利润,同时也是建立在商品特色的基础上的。一家母婴实体店除了要寻找到正规又实惠的进货渠道之外,同时还要精通的配货技巧,好的配货技巧不仅能让母婴店的生意倍增,还能更加有效的减少自己的经营风险和积货风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