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2020年童装店进货技巧:铺货、抛货原则要了解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8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全球疫情的影响,实体店真的可以说是举步维艰!国内市场正在有序的复工中,我们相信在不久之后实体店将会迎来久违的“爆发”!当然,在这之前我们还是要做好门店经营的!在2020年童装店上面我们更加要注重铺货以及抛货原则。

2020年童装店进货技巧:铺货、抛货原则要了解

铺货

在完善的货品管理上,可以尽可能减少货品流失的机会,能够更好的提高补货质量。一定要针对自己所在的商圈进行分析:消费者喜好,消费水平以及消费习惯等等。

同时也应该站在家长的角度:会给孩子买什么样的衣服,且能够很好的把握当下潮流趋势。

在铺货上,我们还应该注意:

陈列

陈列,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不是将衣服挂起来就可以。要从色系、款式以及型号以及层次上进行多方位的协调,如何才能够美观且吸引消费者眼球,这都是需要日常经验的积累。

销量分析

门店陈列多少货比较合理?哪些比较好卖?哪些不好卖以及需要撤的又有哪些?这都需要经营者做好记录与调整。

完善补货系统

因为在销售中,店内库存不可能一下子积压很多,需要时不时的进行补货。所以经营者要做到:预估每天的销量、什么款式更好销以及与店内产品之间的搭配。

抛货

抛货,可不是我们想的降价大甩卖。而是从陈列、促销以及其他活动上去带动销售出去。同时,也带动门店的人气。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