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在多大的时候可以吃大人饭 这个时间千万不宜过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9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几岁可以一起和大人吃“大人饭”一直是爸爸妈妈们所关心的问题,这样可以省去妈妈不少的事情,还可以让宝宝适应规律的饮食。因此很多家长都早早的让宝宝跟着大人一起吃饭,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哦,一起来看下对宝宝有什么影响吧。

偏食

大人的饮食都会添加一些调味料,盐、味精等等都会影响到宝宝清淡的口味,让宝宝的口味较与其他的孩子的偏重,再想给宝宝喝奶清淡的食物就非常的困难。味蕾的敏感度降低,导致宝宝偏食、厌食。

消化不良

孩子肠胃功能都还没有健全,大人的食物非常的杂,并且粗糙,宝宝的消化系统消化非常的困难,会影响宝宝身体营养的吸收,非常容易造成便秘、腹泻、消化不良等等症状。婴幼儿的食物应该还是以辅食、奶粉为主,补充自身成长所需要的能量。

宝宝可以和大人一起就餐的时间最好控制在宝宝两岁以后,这个时候的宝宝消化系统、牙齿、味觉系统基本都已经发育成熟,不过在给刚给宝宝添加的时候还是应该要控制调味料的多少,尽量清淡让宝宝适应。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