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网红“小白奶”被指:常温奶卖着巴氏奶的价格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2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了解,现在网络流行一款“网红”奶。这种采用透明袋装的奶价格普遍都在3-6元/180ml,要比一般的常温奶要贵上很多。再加上这些奶放置在冷藏库上展示销售,让很多消费者误认为“巴氏低温鲜奶”,但其实这就是普普通通的鲜奶而已。

网红“小白奶”被指:常温奶卖着巴氏奶的价格

对此,一些消费者就质疑:鲜奶保证则需要避光。这种透明包装还会破坏牛奶的营养与安全。

因为这种透明袋装的鲜奶在线上卖的很火,一时间涌现出十多种品牌。大多数都是以整箱在销售,有的销量比较好,已经卖了数万件。因为线上很火,有些消费者在实体店不断的咨询,所以一些商超也加入了这个大市场。将一些透明袋装的纯牛奶放在冷藏柜销售,价格也就是我们开篇提到的,很贵!~对于市场中出现的这种鲜奶,一些消费者持有不同的意见:

网红“小白奶”被指:常温奶卖着巴氏奶的价格

口感不错,可以看到牛奶本身,而且保质期比较短,更加的新鲜,放心。

但有消费者表示:牛奶需要避光,但透明袋难以实现完全避光,因此也就难以保障最终成品的营养性与安全性。

网红“小白奶”被指:常温奶卖着巴氏奶的价格

对于商超中这种销售的透明袋保证的鲜奶,在灯光的照射下,是否会改变牛奶的营养呢?

同时,这种透明袋装的鲜奶,并不是巴氏低温奶!消费者不要错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