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天然全新升级“乳糖酶”乳酸菌奶粉 给宝宝七重成长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8日 10:50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和天然善辅金装乳酸菌配方奶粉全新升级延申为和天然善辅乳糖酶奶粉,从包装设计到营养成分都实现全方位升级。新升级后的和天然善辅乳糖酶奶粉,采用新型易撕盖,安全易开启,保护妈妈双手的同时可使奶粉达到更好的保鲜效果。其丰富的营养成分更是给宝宝360°全方位成长力,今天,就用一篇文章,解析好奶粉的好营养。

和天然全新升级“乳糖酶”乳酸菌奶粉 给宝宝七重成长力

全新升级版“乳糖酶”乳酸菌奶粉营养均衡全面,利用现代分子生物学和基因工程技术,开发了一种新型高效的乳糖酶配方奶粉生产技术,结果显示:食用含有活性乳糖酶的配方奶粉,帮助调节宝宝的肠道消化酶水平,同时减少消化不良的发生率,喂养效果更加接近母乳喂养儿。同时和天然善辅乳糖酶奶粉采用乳酸菌创新亲和包埋技术,每克含有活性乳酸菌1.0*108CFU。优化活性乳糖酶生产环境,促进宝宝更好吸收。除了双重好吸收,还添加了GOS益生元、FOS益生元,促进乳酸菌生长,呵护宝宝肠道。含有DHA&ARA脑力搭档,助力宝宝大脑发育;奶粉中的优视因子牛磺酸,能促进宝宝视力发育;记忆因子胆碱,增强识别记忆力。临床研究证明,乳酸菌帮助激发宝宝自身消化力和免疫力,新升级的和天然善辅乳糖酶奶粉特别添加的活性乳糖酶,帮助宝宝提供更加强大的吸收力。

和天然善辅乳糖酶奶粉中乳酸菌+乳糖酶+益生元的组合,让宝宝肚子更舒服。宝宝年纪小,肠道发育不成熟,容易出现便秘、腹泻等肠道不适的情况。据国际权威临床实验证明,乳酸菌有助于调节肠道菌群平衡,GOS益生元能促进双歧杆菌增殖,调节婴幼儿肠道菌群结构。而活性乳糖酶的添加可增强肠道活力,有助营养物质的吸收。添加乳糖酶后的和天然善辅乳糖酶奶粉有助于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加强肠道活力,降低肠道pH,形成肠道保护屏障,还有利于提高矿物质的溶解度,帮助钙的吸收,从而快速分解生成葡萄糖,为大脑提供能量。

此外,和天然善辅乳糖酶奶粉延续了和天然一贯的好品质。众所周知,在全球奶源地中,以新西兰品质为佳。和天然善辅乳糖酶奶粉以新西兰天然牧场为奶源地,每年充沛的降雨,造就了新西兰天然牧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让每头奶牛得以私享天然绿色的牧场。为宝宝们提供高品质的好牛奶。

以上就是和天然善辅奶粉的营养全解析。和天然善辅奶粉,均衡吸收营养,宝宝智慧成长。解析母爱密码,给宝宝七重成长力。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