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奶粉“高质量陪伴”活动 唤起更多宝宝爸妈高质量陪伴意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8日 10:50来源于:淄博新闻网
分享:

近日,飞鹤奶粉举办一批创意公益广告在北京朝阳门地铁站悄然上线,其画面与文字立即引发社会尤其是年轻父母的关注与讨论。十个家庭中就有六个存在着隐性失陪或隐形父母的现象;并且这一现象在三四线城市表现的尤为突出,约百分之八十的父母不知道该如何高质量陪伴自己的孩子。其实,孩子们虽然不善于表达,但他们的内心世界却是敏感而丰富的,许多时候孩子的表现正是父母行为的投影。

失陪宝宝心声站 戳中为人父母心

作为2号线和6号线换乘站的北京朝阳门地铁站,平日里川流不息的人群在此刻仿佛凝固一般,被失陪宝宝心声站吸引了目光。

原来,是海报上面的文字别有洞天,一眼扎心。

宝宝心声只是开始 系列活动引人期待

可爱单纯的宝宝与孤独相伴,配以引人深思的扎心文案以及醒目的“宝宝日”的字样,朝阳门地铁站的“失陪宝宝心声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据了解,失陪宝宝心声站海报刷屏的背后,原来是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飞鹤奶粉5月25日“‘新鲜陪伴1小时 给宝宝更适合的爱’5.28中国宝宝日倡议启动仪式”的开始。据飞鹤相关人员介绍,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飞鹤奶粉与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联合倡议将每年的5月28日定为宝宝专属节日——中国宝宝日,号召所有的宝爸宝妈给予宝宝每天1小时的高质量陪伴。中国宝宝日的提出,不仅仅是为了倡导对宝宝的“陪伴”,更重要的是传达出对宝宝的“关爱”。

这也是飞鹤作为国产奶粉第一品牌的社会责任。56年来,飞鹤一直致力于宝宝的事业、妈妈的事业,与0-3岁宝宝有着近乎天然的联系,在用“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守护宝宝健康的同时,也时刻关注宝宝的心理健康成长。发起并倡议528中国宝宝日也正是飞鹤乳业“更适合”育儿理念的体现,飞鹤希望借此契机,唤醒万千家庭的陪伴意识,让0-3岁宝宝群体得到更多家庭关爱与社会关注。

针对飞鹤“高质量陪伴”活动,众多媒体纷纷予以报道的同时,社会各界也声音不断,关爱宝宝未来,给予每一位宝宝高质量的陪伴。多陪陪孩子,多关注宝宝的成长情况,从口粮到陪伴,从物质到精神,我们都不能忽视。在未来,飞鹤乳业将会唤起更多宝宝爸妈高质量陪伴的意识,关爱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一直是飞鹤的责任和使。

淄博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