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洗奶瓶常见的错误方式 奶瓶清洗与消毒注意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0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日常最常用的一个用品,这样一个常用的用品妈妈们一定要为其做好护理。奶瓶的护理即奶瓶的清洗与奶瓶的消毒。而在生活中洗奶瓶虽然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但是很多新手妈妈也常常会犯错。

以下是奶瓶使用常见的错误方式 ,各位妈妈不妨多注意一下。

1,洗奶瓶只是用水冲一下

只用清水冲洗只能将奶瓶里剩余的奶液冲洗掉,而脂肪仍会残留在奶瓶上。这样的清洗是没用的。

建议:买专用的奶瓶清洁剂和奶瓶清洁刷来洗奶瓶会好点。毕竟奶瓶是要用很长时间的,每次清洗的干净与否是很重要的。

二,过度消毒奶瓶

过度消毒奶瓶反而不利于肠道免疫功能的发育,因为这样的话是很容易使得肠道菌群失调,影响肠道对营养素的吸收的。

建议:不要要频繁使用消毒剂,奶瓶定期消毒就可以了。

奶瓶是陪伴宝宝成长的用品,妈妈们也一定要掌握好清洗奶瓶以及奶瓶消毒的方式方法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