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婴氏辅食独创发明专利 值得信赖优质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7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成长靠的是家长用一点一点的营养堆砌而成的,每一个育婴家庭都十分的注重婴幼儿营养的摄入,期待给自己的宝宝带来全面的营养呵护,寻找一款适合自己孩子使用的辅食品牌,营养、健康、科学的优质辅食。

育婴氏辅食独创发明专利  值得信赖优质品牌

广州白云山育婴氏专注于育婴童辅食,关注孕婴童,营养大不同,采用优质的进口原料,独创国家发明专利,用科学的配方,为宝宝带来营养健康的辅食产品,是值得家长信赖的优质辅食品牌,陪伴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育婴氏辅食独创发明专利  值得信赖优质品牌

育婴氏孕婴童运营中心专业致力于母婴幼童营养领域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从孕育到哺育,从宝妈到宝宝,育婴氏以“营养健康,科学配方”为标准,以“关爱孕婴童,营养大不同”的使命,从科学的配方,原料的源头以及生产管理体系再到服务体系严格把控。

育婴氏辅食独创发明专利  值得信赖优质品牌

育婴氏将不断地打造出科学,安全,健康的营养精品,育婴氏的目标就是让每一位宝妈营养健康地孕育、哺育每一位宝宝,最大程度还原营养补充品的食用特性,使之成为真正适合于健康食品的选择。

育婴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