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夏天为什么要给宝宝穿肚兜 如何给宝宝挑选肚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0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进入七月的入伏天,天气也越来越热,家里的宝宝终于可以全部脱掉外套轻装上阵了。但是很多家庭会开始开空调,这很容易让宝宝着凉,为了不让宝宝的肚子着凉,很多妈妈会选择给宝宝穿一件肚兜来保护肚脐。

夏天为什么要给宝宝穿肚兜  如何给宝宝挑选肚兜

夏天为什么要给宝宝穿肚兜?

人的腹部很容易着凉,所以给宝宝穿一件肚兜就是为了更好的遮住宝宝的腹部,避免风寒着凉。而且人体的肚脐周期血管密布,是很多血管交织的地方,同时也是人体很重要的一个部位。因为这是宝宝与妈妈链接的地方,在出生以后间断了脐带,所以在宝宝成长中的护理就需要更加的谨慎对待,不能让宝宝的肚脐着凉。

所以,即使在炎热的天气里也不能将宝宝的腹部裸露在外界环境中,而宝宝的肚兜就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宝宝的肚脐免受着凉,起到很好的防病保健功能。

夏天为什么要给宝宝穿肚兜  如何给宝宝挑选肚兜

如何给宝宝挑选肚兜?

看面料

给宝宝穿的衣物都应该注意,爸爸妈妈们应该给宝宝选择采棉材质的肚兜,天然彩棉具有亲和皮肤,对皮肤无刺激,符合环保以及人体健康的特点。而且天然彩棉比较的细腻柔软,适合婴幼儿宝宝柔嫩的肌肤,其吸汗性和透气性也都是很好的。

看标签

服饰可以分为A、B、C三个安全等级,不同的安全等级对一些有害物质的指标限量是完全不一样的,对于宝宝而言A类产品更加的适合3周岁以内的宝宝穿着,B类产品是指能够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而C类产品是不能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

看工艺

做工精细的衣物会让宝宝更加的舒服,优质的包边不会磨损宝宝的娇嫩的肌肤。所以建议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纯棉系带的肚兜,系带宽可以避免勒到宝宝,同时也适合宝宝穿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