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 给予孕妈妈腹部双层的保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2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生活在电磁辐射的周围的孕妈咪,她们会早早的准备好防辐射的物件,这不现在市场上防辐射的有很多种类,比如福辐射服、防辐射肚兜、防辐射毯等一系列的防辐射产品。今天介绍一款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魔术贴护胎宝,拒绝电磁辐射,为妈咪的爱加分。

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    给予孕妈妈腹部双层的保护

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腹部双层银纤维防辐射材质,多层屏蔽安全贴心,两层防辐射面料的细节,第一层能挡住大部分的电磁辐射,第二层将会挡住第一层没有挡住的剩余的辐射,给予腹部双层的保护,将辐射拒之肚外,进一步的呵护孕妈妈肚子里胎儿的健康。

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    给予孕妈妈腹部双层的保护

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    给予孕妈妈腹部双层的保护

婧麒孕妇防辐射肚兜围裙采用3D立体裁剪,符合中国人体穿着和孕妈妈身形变化的特点,并结合了孕妈妈在孕期的世纪所需,满足妈咪整个孕期的穿着要求。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挺括,而且更加恰到好处的体贴孕妈妈的身形,同时还附有可以灵活调节的魔术贴,且适合整个孕期妈咪随意调节,方便穿着。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