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亲子行业迎来战略新机遇 TheLittles打造亲子餐厅加盟新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9日 15:13来源于:中国婴童食品网
分享:

杨澜曾说:“我觉得对一个孩子而言,更重要的是看到母亲和父亲如此享受自己的工作,享受自己的人生,他们如此地充实,见到这么大的世界,带回来这么有趣的故事,而且他们能够在孩子遇到困惑的时候给予一些指导。”科学地养育孩子,是要让孩子懂得与人沟通、自信、独立,一个有爱、有关怀的家庭对于孩子的成长极为重要。”

政策与现实推动发展,亲子行业迎来战略新机遇

新一代的父母多为80、90后,普遍受过高等教育,育儿观越来越国际化,对于亲子关系的增进也愈加重视,科学的育儿方式是他们所崇尚的。陪伴孩子,让孩子去亲近生活,学会沟通,将一切融于生活,寓教于乐,亲子消费业态应运而生。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进一步推动了亲子市场的发展。很多父母都希望带着孩子吃喝玩乐的同时,依然保留专属的独享空间,拥有属于自己的社交生活。想给孩子最体贴的照顾,更想要实现自己的价值,是每个父母都想追求的目标。其实不管对父母还是对孩子而言,成长是双方的。家长在培养孩子全面发展的同时,自己也要相应的随之提升。

亲子场所的出现成为当下市场的主流趋势,得到了都市年轻父母的追捧。但是一家极具兼容性的综合型亲子空间却是很难得,而这个被多位明星拔草的TheLittles亲子餐厅。不仅拥有高大上的用餐环境、装修设计也是别具一格,随处可见精心打造的亲子元素,安全环保的游乐设施,服务更是满分。让每一个孩子和家长都能充分体验幸福的亲子时光!

陪伴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享受,有价值的陪伴更是社会所趋

TheLittles作为一家集高档游乐设施与意大利简餐于一体的亲子互动餐厅,打造国内高端亲子服务产业。发展至今,全国已有多家门店,遍布一、二线城市,未来也将稳健地向多个区域发展。TheLittles亲子餐厅科学合理的设计,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无忧的玩乐空间,蹦蹦床、海洋球......各种游乐设施一应俱全;细节处的柔软包边,可以避免孩子磕碰;同时为了便于家长对孩子动态的实时掌控,TheLittles采取开放式设计,每一处科学合理的设计布局充分考虑到孩子及大人的空间动线,让家长在看管孩子的同时,可以安心享受与闺蜜的小聚以及精致美味的菜品。TheLittles主打的西式简餐,所有食物均采用进口初榨橄榄油烹制,不使用任何添加剂,选取澳洲进口牛肉,以保证绝佳口感。蔬菜水果都是经过国家检疫无公害,无残留天然有机果蔬,最大程度保证天然和健康。让宝贝和妈妈拥有最好的体验,享受最纯正的意大利美食。

TheLittles亲子餐厅不仅是孩子们的游乐天堂,更是大人们舒适愉悦的社交场所,让每一位孩子和家长都能在充满童趣和品味高端的综合型亲子空间,拉近彼此的距离、遇见更好的自己,共度一段有趣有爱的温暖时光!

携手TheLittles,合力走向共赢

如今儿童商业业态已经成为带动家庭消费和商业内需的核心驱动力,亲子行业的发展正带领我们走向多元未来!

TheLittles进入战略机遇期,以创新的加盟模式进行品牌扩张,推出精品店及旗舰店两种加盟模式,稳步拓展市场格局。通过现代化、系统化的管理体系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并解决其需求痛点,实现品牌、加盟、客户的三方共赢,以崭新自信的姿态迎接行业发展新机遇!TheLittles采用一站式管理模式,总部拥有完善的运营体系,专业的管理系统,确保所有门店都能做到管理执行的统一标准,以保障品牌可以更好更持久的发展!未来TheLittles将继续专注亲子服务行业发展,为世界增添更多幸福的色彩。TheLittles加盟计划已全面启动,现诚邀同梦的你,一起同行,加入TheLittles,共享商业蓝海!

中国婴童食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