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子活动日——用艾拉厨房果泥制作美味蛋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0日 10:54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6月26日-27日连续2天,艾拉厨房与KIMO星漠亲子餐厅(深圳南山区华侨城店)联合举办亲子日活动,每天2场,每场邀请8名小朋友一起参与制作蛋糕。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各自发挥奇妙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原料中加入美味的艾拉厨房果泥,先后烹饪出香喷喷的蛋糕~

亲子活动日——用艾拉厨房果泥制作美味蛋糕

自己参与制作的蛋糕当然是最好吃的,现场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都很开心。除了获得健康好吃的蛋糕外,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参与制作美食的过程无疑是最大的收获。艾拉厨房期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所有小朋友进一步体会到享受美食所带来的乐趣。

亲子活动日——用艾拉厨房果泥制作美味蛋糕

活动期间,整个餐厅在弥漫着蛋糕甜甜的香味之余,还有一种温馨而愉快的亲子氛围,这正是本次活动发起者——英国艾拉厨房所期待的!

亲子活动日——用艾拉厨房果泥制作美味蛋糕

事实上,品牌就是诞生在这样的温馨氛围中—— 彼时,艾拉厨房创始人保罗从布里斯托大学毕业后,在伦敦的会计师事务所工作。随着女儿Ella的出生,他发现在市场上很难找到安全、健康的婴幼儿食品,作为一个父亲,他对女儿的爱让他萌生了创立专门婴幼儿食品公司的想法。2006年,保罗在英国牛津郡,集合了一众英国营养学家、儿童学家注册了公司生产婴幼儿食品,并以自己女儿的名字命名,艾拉厨房就这样诞生了。

亲子活动日——用艾拉厨房果泥制作美味蛋糕

艾拉厨房诞生后的第一件产品是红色杂果果泥(The Red One),隶属于彩虹系列(一共7款产品,分别为红黄绿橙粉紫白,6个月以上婴儿适用)。其配方是基于营养学研发,有利于婴幼儿摄取全面平衡的营养值,每款都含有4种水果成分,让宝宝更早接触不同口味,减少将来偏食的机会,是艾拉厨房的王牌系列。

亲子活动日——用艾拉厨房果泥制作美味蛋糕

其中,The Red One的研发还有一个温馨的小故事:当时保罗正在研制彩虹营养配方,调配出不同颜色的果泥放在桌上让小儿子试吃。小儿子试吃后非常开心,大喊着喜欢The Red One,“红得像我的消防车一样红”!保罗决定以The Red One命名,这同时也奠定了日后艾拉厨房的基调:“作为一个婴幼儿食品品牌,所有东西都应该以小朋友的视觉去看”。

*关于艾拉厨房:英国著名婴幼儿食品品牌,2006年由Paul Lindley创立于英国,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安全、美味、优质的食物。旗下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婴幼儿果泥辅食、米糊、零食等,在英国境内Tesco、ASDA、Sainsbury's、Waitrose、Morrisons多家超市有售。此外,在中国香港,万宁、屈臣氏等都有艾拉厨房相关产品在售;在内地,有线上天猫国际「ellaskitchen海外旗舰店」以及「艾拉厨房旗舰店」,线下有丽家宝贝母婴连锁、Qtools 母婴连锁、万宁等销售点。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