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如何培养孩子的优质性格 亲子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标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8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一个拥挤的地铁上,一个孩子也许刚刚逛完游乐园,总是说累,想要坐下。他的姥姥却是蹲下来,让自己的外孙坐在了自己的腿上。并在他的耳边和他说:“这些叔叔阿姨上了一天班很累了,你都已经5岁了,可以自己站好,不需要让座了”。

当小编在无意间翻到这个故事时,感觉一瞬间被温暖了。现在绝大部分的家庭教育孩子时,都会将孩子宠上天际,满足他们任何要求,但是却忘记了大人争吵时常说的一个词“素养”。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而最好的教育是家长的言传身教。不少熊孩子的故事已经看过不少,到底是因为什么才惯出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熊孩子,让年纪还小成为一次一次犯错的借口。

在知乎上看到过一个触目惊心的故事,熊孩子在一个孕妇的背后猛推了一把,问其原因,竟是没有看见过人流产,想要见见流产是什么样。最让人气氛的是家长以孕妇没有出事为借口一直为孩子开脱,连打骂教育都没有。“孩子还小,不懂事,你和一个孩子计较什么?”为什么熊孩子会越来越多,并且变本加厉的根本原因在于一个家庭的教育。

孩子是一张纯白的纸,上面画阴暗的小丑,还是温暖和煦的春天在于生长的环境,父母是孩子的模本,想要培养出孩子的优秀品格,不妨先从自己开始改变,为孩子做一个成长的榜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