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2018配方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0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美赞臣

好奶粉不仅要看奶源,还要看配方!美赞臣安儿宝A+婴幼儿奶粉原装原罐荷兰进口奶粉,支持达到国际权威推荐的DHA水平含量,同时还含荟萃十年的科研成果不上火的GOS短链益生元+PDX长链益生元组合,连着有机协作,呵护宝宝的小肚肚软化便便,不易上火。

2,美素佳儿

美素佳儿金装配方奶粉3段100%荷兰原装原罐进口,而且还含了特有的天然营养锁留系统?,能够更好的锁留更多天然营养小分子,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让宝宝喝了不腹泻不便秘。

3,爱他美

爱他美白金版奶粉4段白金升级版,突破性白金卓萃配方,与经典的版相比较还特别添加了乳脂成分,天然来源的乳脂含量大约为50%。这相当于1杯鲜奶成分中约含4.1%的乳脂,而且还是进过萃取才获得的显得尤其的珍贵,能更好的帮助宝宝吸收脂肪和钙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4,惠氏

惠氏启赋新升级儿童调制乳粉天王嫂昆凌倾情推荐,亲和人体配方,特含专利技术OPO,灵感源于母乳成分研究,满足宝宝成长所需,助力宝宝天赋尽显。另外,提取自天然棕榈油,能促进能量和钙等关键营养素吸收,助宝宝骨骼健康。配合可溶性膳食纤维,显著提升肠道双歧杆菌,帮助增强宝宝抵抗力。

5,合生元

合生元天然、纯净、有机就是朱丽叶比诺什口中最适合孩子的品质好奶,发源于欧洲素有乳仓之称的法国诺曼底,在诺曼底有很多专业的农场主,精心的照顾他们的牛,这里有最为值得信赖的牛奶、奶油、奶酪。尤其是对于天然有机的这一点,就是有力的证明。

6,贝因美

贝因美冠军宝贝幼儿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CPP、钙等营养元素,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2018配方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7,圣元

圣元优博瑞慕奶粉无论是在奶源还是配方上,都做到了精益求精,以百分之百的诚意,打造优质奶粉。期待,更多小宝宝能够在优博瑞慕的陪伴下健康成长。

8,雅培

雅培小安素全营养配方奶粉是全营养奶粉,满足DRIS中国居民膳食参考摄入食量里面所推荐的营养素的种类。即三大宏量营养素和全面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属于人体必需的营养素,适合1-10岁挑食偏食、需要营养补充的幼儿以及儿童,帮助TA们补充日常膳食摄入不足的营养。

9,君乐宝

2014年4月,君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上市,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进行配方研发,选用主要指标达到欧盟标准的优质牧场奶源,采用国际一流的工艺设备,并创新营销模式,全部采用网上销售和电话营销,为广大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全、与国际价格一样的优质奶粉。

10,诺优能

口碑爆棚断货王,星爸萌娃的自然力量!《爸爸去哪儿 第五季》推荐的荷兰大牌原装原罐进口的诺优能奶粉坚持100%乳糖配方设计,口味自然清淡,是众多妈妈们的挚爱之选。在荷兰市场上的占有率高达80%,添加了欧洲专利益生元组合和科学含量的DHA,符合世界围产医学大会的推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