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博士宽口径奶嘴 布朗博士官方旗舰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3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嘴是宝宝成长必须的用品,妈妈们通常会给宝宝买奶嘴。怎样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嘴呢?

布朗博士用心传递母爱,自由控量、流畅喝奶,做宝宝放心吸吮的奶嘴。奶嘴采用的是安全的硅胶、不含BPA,柔韧耐用,可随宝宝的吸吮伸缩。

布朗博士宽口径奶嘴 布朗博士官方旗舰

布朗博士奶嘴结合奶瓶内置的导气系统,让空气均匀的进入,形成可控制量,平衡瓶内外气压,吸奶不瘪,自控的流量,不易呛奶,避免宝宝呛奶和不适。

想给宝宝选购奶瓶的亲可以前去布朗博士官方旗舰店一探究竟!

布朗博士宽口径奶嘴 布朗博士官方旗舰

温馨提示:给宝宝选奶嘴要看奶嘴的大小以及材质。

奶嘴材质中硅胶、乳胶这两种材料都是健康安全的,硅胶无色透明,不易老化。乳胶有些橡胶味道,但是更加柔软耐咬。可以根据宝宝喜好自由选择。也可以根据宝宝吃奶用的奶嘴来选择。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