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婴儿钙铁锌无盐营养面条 精选优质原料•无盐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7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好好吃饭,嚼几下就往外吐,这是不想吃呢?还是没味道呢?或者是吃进去直接就吞了不带嚼的。爸爸妈妈们有没有想过是宝宝的咀嚼能力没有发育好,其实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就要有意识的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方广婴儿钙铁锌无盐营养面条精选优质原料,无盐更健康,帮助宝宝训练咀嚼。

方广婴儿钙铁锌无盐营养面条    精选优质原料•无盐更健康

方广婴儿钙铁锌无盐营养面条精选优质小麦的麦芯粉为主要原料,好煮易熟也不粘锅,面体柔软有弹性,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同时方广营养面条有AD钙蛋白营养面、牛肉番茄营养面、猪肝蔬菜营养面、胡萝卜蔬菜营养面等4个系列可以选择,给宝宝多种口味的尝试,摄入不同的营养元素。

方广婴儿钙铁锌无盐营养面条    精选优质原料•无盐更健康

方广婴儿钙铁锌无盐营养面条    精选优质原料•无盐更健康

方广婴儿钙铁锌无盐营养面条还特别添加了钙铁锌等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营养丰富,不添加食盐,符合宝宝清淡的饮食原则。同时方广婴儿钙铁锌无盐营养面条还采用了营养锁定工艺,将营养素直接加入面条,不需要额外的调料包,可以更好的避免宝宝吃面不喝汤,营养浪费的现象发生。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