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蝉联进口羊奶粉品牌榜首 见证澳优运营效率稳步提升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8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8月14日,澳优(1717.HK)发布2018年上半年度业绩公告,1-6月,澳优实现销售额较2017年同期同比增长51.6%至人民币25.82亿元;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2.66亿元,较2017年同期人民币1.53亿元同比增长73.2%。其中佳贝艾特销售额9.1亿元,成为澳优旗下羊奶粉细分领域销售最大的品牌。

澳优自有品牌奶粉业绩飞速增长

依据变化的市场竞争及政策环境,澳优以自有品牌奶粉为核心的战略调整与布局持续见效,可充分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公告显示,在上半年度销售额人民币25.82亿元中,澳优自有品牌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及羊奶粉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80.5%及67.7%,至人民币11.7亿元及人民币9.1亿元。其中,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保持高速增长,在收获了全球消费者口碑的同时,为企业的稳健发展也提供了强有力的助力。

佳贝艾特蝉联进口羊奶粉品牌榜首   见证澳优运营效率稳步提升

以佳贝艾特为代表的澳优自有品牌销售额飞速增长

澳优集团上半年运营效率显著提升

面对如此优异的成绩,澳优表示,业绩高速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自有品牌配方牛奶粉及羊奶粉产品的销售持续增加,特别是:公司不断建设完善分销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自有品牌配方奶粉产品市场认可度不断提高;公司自有品牌配方羊奶粉产品佳贝艾特的质量及高营养价值逐渐被消费者认知并接受;公司在澳洲收购的一座工厂及荷兰两座新工厂陆续投产,公司产能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及营运效率稳步提升等。

佳贝艾特蝉联进口羊奶粉品牌榜首   见证澳优运营效率稳步提升

佳贝艾特见证澳优运营效率稳步提升

佳贝艾特蝉联进口羊奶粉品牌榜首

据了解,澳优旗下佳贝艾特羊奶粉在2018上半年销售额9.1亿元,同比增长约67.7%,增幅远超过去年同期,在中国众多进口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品牌中占总进口量的66%,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第一大羊奶粉品牌。值得一提的是,佳贝艾特凭借优质的服务、严谨创新的精神,已连续四年在中国进口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排名中名列榜首,并同步销售至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根据预测佳贝艾特2018全年销售额将突破18亿元,成为当之无愧的“口碑之王”。

佳贝艾特蝉联进口羊奶粉品牌榜首   见证澳优运营效率稳步提升

佳贝艾特在进口羊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

伴随着全球乳品市场的蓬勃发展,佳贝艾特的崛起也让澳优找到了跻身一线品牌的突破口。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表示,澳优将以营养大健康作为方向,抓住中国及境外市场机遇,加强和持续发展能力。佳贝艾特作为企业中的黄金自有品牌,也将打磨自身实力,砥砺前行,为消费者及股东创造更加价值,共同奔向澳优的黄金十年。

佳贝艾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