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与宝宝分房睡时机的把握很重要 哪些时期不适合与宝宝分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2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逐渐的长大了之后,宝宝就需要和爸爸妈妈分房睡觉了,爸爸妈妈需要一个两个人独处的空间,宝宝也需要独自坚强。但是家长选择与宝宝分床睡的时机非常的重要,选错时机很有可能会对宝宝造成伤害哦。

在孩子打搅到休息时

孩子偶尔的吵闹是没有办法避免的,在孩子到了需要分房睡的年龄,宝宝吵闹,很多的家长会借此机会让宝宝与自己分房。但是这样会疏远亲子之间的关系,而且这个时候进行分床睡,宝宝没有的丝毫的准备,没有安全感,会给宝宝带来心理阴影。

在离开宝宝较久归来之后

在家长离开宝宝较久的时候,宝宝会期待在家长哪里得到更多的关爱的,想要与父母更多的亲近,可是却要开始与宝宝分床睡觉,这样会让宝宝误解,会出现很大的心理落差,因此在这个时候父母应该更多的关心孩子。

想要让宝宝与自己分床睡应该在宝宝对于私人的空间产生兴趣的时候,让宝宝做好要自己分床睡的准备,让宝宝知道分房睡并不是父母不爱宝宝了,而是宝宝长大了已经可以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了,是爸爸妈妈给宝宝的成长奖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