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提高宝宝免疫力与抵抗力吃什么好 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27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常生活中,很多饮食都是可以增强宝宝抵抗力以及免疫力的,只是家长不太了解而已。各种食物中含有不同的微量元素,各有益处。合理搭配膳食,就可以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与免疫力啦!宝宝更加不易生病,家长可以更放心。

宝宝抵抗力弱,可以吃这些:

多吃钙质丰富的食物

钙,对于增强抵抗力有很好的效果。豆制品、骨头汤等等。

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肉类、奶制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家长可以选择性的搭配到饮食中。

滋补类的补品

红枣、桂圆以及其他的菌类等等,都是有很强的滋补性呢。能够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与免疫力。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益巧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有助于激发宝宝强大的自身抵抗力,改善贫血,可以通过胎盘的免疫球蛋白(出生后6个月消失)能有效的抗菌、抗病毒、感染性疾病!中和毒素和病毒,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保护肠道健康!助力建立免疫系统,宝宝不生病,爸妈很开心。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