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选奶瓶需要掌握的几个步骤 奶瓶选购注意要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7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为了满足婴儿成长过程中对于饮食的各种需求,每个宝宝的出生都需要备上几个奶瓶。而所谓病从口入,奶瓶就像是餐具一样,它的选择也是相当重要的。而今天小编要给各位讲的就是选奶瓶需要掌握的几个步骤。

一,看奶瓶的材质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奶瓶按材质可以大致分为玻璃奶瓶、塑料奶瓶、硅胶奶瓶等。玻璃奶瓶材质安全,容易清洗,加温不易起化学变化;缺点的话比较厚重,容易摔碎,因此适合在宝宝月龄较小时,由家长手持哺喂宝宝。相反,当当宝宝长大些想自己拿奶瓶时,或者家长需要外出携带奶瓶的时候建议用塑料奶瓶。而现在新颖的硅胶奶瓶其优点还是很多的,只是价格普遍偏贵一点,其它的都还好,也是值得考虑使用的。

二,观察奶瓶的口径

奶瓶口径分为一般口径和宽口径,一般口径的奶瓶比较细长,容易让宝宝把持。而宽口奶瓶更容易冲泡奶粉,也更方便清洁。现在在市场很受欢迎!

三, 看奶瓶的使用寿命

一般来说,玻璃奶瓶的使用寿命是12个月,塑料奶瓶的寿命是6个月。但是生活中有些时候奶瓶磨破了什么的也是需要及时的更换的。

小宝宝喝奶、饮水、吃浓稠的辅食都会用到奶瓶,所以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奶瓶时要注意以上几个主要要点,保证宝宝的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