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奶瓶选购指南 奶瓶的清洗与消毒你又知道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3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成长的必需品,而且是日夜陪伴在宝宝身边的,它对宝宝来说非常重要。而关于奶瓶,妈妈们真的有了解透吗?话说,有很多妈妈还不知道怎么给宝宝选购奶瓶吧。

一,奶瓶如何选购?

新手妈妈给宝宝选购奶瓶的时候要看奶瓶它瓶身的透明度、奶瓶的硬度以及奶瓶的刻度和奶嘴。而这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看奶瓶是什么材质。现在的话塑料、玻璃奶瓶它的材质是很受欢迎的。像塑料奶瓶的话使用起来很轻便,奶瓶也耐摔。而玻璃奶瓶的话它是很容易清洗的,而且瓶身透明很有质感。所以都是十分不错的奶瓶材质。

另外,给宝宝选奶瓶的话还要看外观和图案设计,选择宝宝喜欢的奶瓶图案,对于后期宝宝使用奶瓶会十分的有益。

二,奶瓶的清洗与消毒

注意,给宝宝新买的奶瓶在使用前一定要仔细的清洗干净,然后平时宝宝在喝完奶液的时候也一定要及时的把奶瓶清洗干净了。

对于奶瓶消毒有如下两种方式:

1,煮沸消毒法

即:把奶瓶拆开,放入水中煮沸10-20分钟,捞出晾干即可。

2,微波消毒法

即:将清洗后的奶瓶装上清水放入微波炉,差不多10分钟即可。

所以,简单的一个奶瓶它的学问也是有很多的,妈妈们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方式去给宝宝选到合适的奶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