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选购奶瓶有哪些小妙招 奶瓶选购注意要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7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人工喂养的必备,新手爸妈刚开始可能不知该如何选择,别急,小编在这里给大伙支几招。

一,奶瓶容量应符合宝宝需求

在新生儿阶段,宝宝的奶量约为60~80ml左右,之后奶量会慢慢增加,而每个孩子奶量进展快慢不同。通常宝宝在1岁前奶量进展幅度较快,故可作为更换容量的参考时间点,家长可先准备约120ml的奶瓶,之后视孩子的需求更换较大容量奶瓶。

二,注意宝宝奶瓶奶嘴使用习惯

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奶瓶要看宝宝的使用习惯,有的你买的再贵宝宝就是用不习惯那也是没办法。在这里建议给宝宝选的奶瓶它的奶嘴要有好的柔软度和透气性。这样宝宝吸吮才舒适。

三,购买的奶瓶要够清洗以及方便替换

有的妈妈会给宝宝备上一大堆奶瓶,这样也就没必要了。奶瓶数量要求不多,只要奶瓶可以交替使用、方便消毒就可以了。

奶瓶选购要点以及注意事项各位妈妈们都清楚了吗?赶紧给宝宝备起来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