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两个月宝宝经常吐奶怎么办 如何帮助宝宝减少吐奶的发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3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妈妈反应说:家中两个月大的宝宝经常的吐奶,吐奶这是怎么回事呢?

发生吐奶的原因:喝太多的奶了,宝宝会将多余的分量吐掉,有些是把喝入胃里的空气排出来的时候带了奶出来。

那知道吐奶发生的原因又该如何帮助宝宝减少吐奶的发生呢?

1,妈妈们的喂奶方式要改变,减少喂奶的次数,每次的喝奶量不要过多。

2,喝完奶睡觉的宝宝最好最好将他的床头抬高一点,头侧位睡。

像上面宝宝生理性的吐奶的话,妈妈们只要在平时喂养的时候多注意下也就OK。当遇到孩子病理性吐奶即吐的时候还还伴有其他异常的症状体征,这表明宝宝是因为生病而引起的吐奶,属于病理性吐奶。遇到这种现象要第一时间带宝宝去医院检查。

温馨提示:宝宝吐奶的时候要多加的注意观察孩子的自身情况,吐奶后要及时的帮助宝宝补充水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