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乐贝钙营养素:什么时候补钙最好 补钙方法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12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补钙?似乎每一个宝宝都需要经历这个过程。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表》来说,0-6个月是300mg,6-12个月则是400mg,1-3岁则是600mg。但值得注意的则是:如果摄入量太大的话,也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险。所以,如果宝宝不缺钙,家长一定不要盲目的给他们补钙。

聪乐贝钙营养素:什么时候补钙最好   补钙方法你知道吗

如果婴幼儿出现缺钙早期症状时,表现为烦躁不安、不易入睡、入睡后多汗、易惊醒、爱啼哭,枕秃等症状,此时应及时补钙。家长可以牢记这些症状,有针对性的观察。

什么时候补钙最好?

我们一般建议在晚上睡前补钙最好,这样更加有利于吸收。晚上的时候,肠道蠕动比较慢,食物在胃肠道停留的市场较长,有利于身体充分吸收钙。血钙水平一般在白天较多,夜间比较低。低血钙可以刺激甲状旁腺腺素分泌,促进骨钙分解加快,产生脱钙,引起低钙血症,严重的情况会造成抽搐等问题。所以,临睡觉前补钙可以为夜间的钙调节提供钙源,阻止体内动用骨钙。

同时,钙与植物神经的稳定有莫大的关系,具有镇静催眠的作用,可以让孩子睡一个非常香的觉哦。

不过聪乐贝钙营养素提醒家长:在补钙的同时也要补充维生素的,促进钙吸收。

聪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