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婴儿沐浴好 适合宝宝的沐浴露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5日 13:33来源于:天气网
分享:

为宝宝洗澡算的上是一件大事,而为宝宝选择沐浴露也非常的重要,那么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沐浴露好呢,一起看看吧。

爱护沐浴露

什么牌子的婴儿沐浴好   适合宝宝的沐浴露推荐

爱护致力于婴幼儿洗护用品的研发和服务。自主研发和自主经营为一体,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体系。爱护公司一直致力于母婴健康事业,努力为宝宝家庭提供至高安全的护理方案,让宝宝家庭的每个成员都可以放心的、舒心的感受美好生活。

贝丽玛宝宝洗发沐浴露

富含洋甘菊精华,特有“无泪配方”不刺激宝宝眼睛和泪腺,有效清洁宝宝肌肤和头发,补充丰富养份和护理成份,令宝宝自然睡得香甜。

贝亲婴儿沐浴露

什么牌子的婴儿沐浴好   适合宝宝的沐浴露推荐

源于植物的温和沐浴成分,在清洁肌肤的同时不易洗去宝宝珍贵的皮脂。蕴含甘草精华等保湿成分,浴后更能滋润的保护宝宝娇嫩的皮肤。弱酸性配方,不会增加宝宝皮肤的负担。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天然牛奶蛋白中特别加入维他命A和E的成份,在温和洗净的同时,更可深入滋润您的肌肤,让肌肤得到双重滋养。浴后再配以强生婴儿牛奶润肤露的呵护,更可令肌肤幼滑更持久。

Mustela妙思乐沐浴露

什么牌子的婴儿沐浴好   适合宝宝的沐浴露推荐

妙思乐是法国知名的婴幼儿洗护产品品牌,深受法国民众欢迎、选购最多的婴幼儿洗护产品品牌,安全温和无刺激,非常适合宝宝使用。

宝宝金水金银花洗发沐浴露

根据中国婴儿肌肤的特点,特别添加金银花提取精华,能使宝宝幼嫩的肌肤始终保持健康、润泽。弱酸性配方,能在宝宝幼嫩的肌肤上形成透明的保护膜,每天沐浴有助于保持宝宝肌肤健康,兼具洗发、沐浴双重功能。独有的氨基酸保湿剂和橄榄油小麦表面活性剂,有效补充水份,软化角质,滋养肌肤,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环境的侵害,令宝宝的肌肤更健康。

宝宝不能直接使用成人的沐浴露,会对宝宝的肌肤产生刺激,不利于宝宝的健康,因此要选择婴幼儿专用的沐浴露品牌,宝宝用哪种沐浴露好?以上六款婴幼儿沐浴露值得推荐。

天气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