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热毒疮痛怎么办 国药集团蒲公英金银花药食同源营养液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15日 16:1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夏季暴晒之后,或许当下会出现一系列的皮肤问题。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爸爸妈妈就会说:夏天使劲晒,秋天就会长“脓包”也就是我们说的热毒疮啦!热毒疮即热毒型暗疮。热毒型暗疮症状:脓疱型丘疹为主,脓疱聚集,时有少量黄稠脓液外溢,周围常有红晕,自觉疼痛,脓疱消退后,皮肤表面可遗留凹陷性小瘢痕。

孩子热毒疮痛怎么办   国药集团蒲公英金银花药食同源营养液帮你

为什么会有热毒疮?

多因肺胃蕴热上升,复感外界毒邪,致使毒热互结,蕴于肌肤腠理之间所致。(也不一定就是夏季晒多了的原因哦)

孩子热毒疮痛怎么办   国药集团蒲公英金银花药食同源营养液帮你

如何解决热毒疮痛的困扰?

国药集团蒲公英金银花药食同源营养液可以清热解毒、疏风散热,让这些症状快速消失或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

蒲公英

生蒲公英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及钾,也含有铁、钙、维生素B2、维生素B1、镁、维生素B6、叶酸及铜。蒲公英植物体中含有蒲公英醇、蒲公英素、胆碱、有机酸、菊糖等多种健康营养成分。

治热毒、痈肿、疮疡、内痈、目赤肿痛、湿热、黄疸、小便淋沥涩痛、疔疮肿毒,乳痈,瘰疬,牙痛,目赤,咽痛,肺痈,肠痈,湿热黄疸,热淋涩痛。治急性乳腺炎,淋巴腺炎,瘰疬,疔毒疮肿,急性结膜炎,感冒发热,急性扁桃体炎,急性支气管炎,胃炎,肝炎,胆囊炎,尿路感染等。蒲公英可生吃、炒食、做汤,是药食兼用的植物。

金银花

金银花性寒,味甘,入肺、心、胃经,具有清热解毒、抗炎、补虚疗风的功效,主治胀满下疾、温病发热,热毒痈疡和肿瘤等症。其对于头昏头晕、口干作渴、多汗烦闷、肠炎、菌痢、麻疹、肺炎、乙脑、流脑、急性乳腺炎、败血症、阑尾炎、皮肤感染、痈疽疔疮、丹毒、腮腺炎、化脓性扁桃体炎等病症均有一定疗效。

孩子热毒疮痛怎么办   国药集团蒲公英金银花药食同源营养液帮你

国药集团蒲公英金银花药食同源营养液将蒲公英与金银花巧妙的相结合,可以很巧妙的达到清热解毒作用。用于发疹、发斑、热毒疮痛和咽喉肿痛以及上呼吸道感染等一些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有很强的抑制力。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