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关于孕妇DHA 孕妇什么时候需要补充DHA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6日 11:5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经科学研究表明,母乳是宝宝生长发育最好的口粮,世界卫生组织更是建议有条件的妈妈最好坚持母乳喂养到宝宝2岁。而作为知名奶粉品牌,美素佳儿除了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更好奶粉之外,也是始终坚持支持母乳喂养。哺乳期宝宝的口粮来自于母乳,因此此时母乳的营养直接影响了宝宝的营养。作为美素佳儿旗下产品,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坚持双重关爱配方,为孕期和哺乳期妈妈提供更全面的营养,陪伴妈妈一起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素佳儿:关于孕妇DHA 孕妇什么时候需要补充DHA

近来,关于孕妇DHA、孕妇什么时候需要补充DHA的话题不断。专家建议,妈妈最好在孕中晚期(孕20周后)至胎儿出生后6个月内补充DHA效果最佳。因为这是胎儿大脑成长速度最快的时候,需要对DHA的充足摄入。但实际上,妈妈从准备妊娠时就可以适当补充DHA了,而在孩子出生后,母亲依然需要继续服用DHA,以此丰富母乳中的DHA含量,再通过乳汁喂给宝宝。母乳喂养期间宝宝的主要营养来源依旧是母亲的母乳,这时候只有妈妈的营养更均衡才能给宝宝提供更好的生长发育所需营养。

母乳是妈妈能够给宝宝的最好的口粮,妈妈的营养直接决定了母乳营养是否均衡。美素佳儿妈妈奶粉为妈妈补充孕期乃至哺乳期所需营养,希望能够让妈妈营养均衡,从而给宝宝带来更营养的天然母乳。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