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dha什么牌子好 海记宝藻油DHA 营养全面 助力妈妈健康宝宝聪明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7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在怀孕时期补充营养是非常重要的,而dha就是一种孕妇必须要补充的营养品。dha对于提高宝宝智力、视力、认知能力等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母乳中是否含有丰富的dha可能影响甚至决定着宝宝大脑的发育和成熟状况,一般孕妇在孕中晚期(孕20周后)至胎儿出生后6个月内服用dha效果最佳,那么孕妇dha什么牌子好?推荐海记宝藻油DHA,高活性、易吸收,营养精准全面,助力妈妈健康、宝宝聪明。

孕妇dha什么牌子好 海记宝藻油DHA 营养全面 助力妈妈健康宝宝聪明

海记宝藻油DHA精选美国进口Martek藻油,海洋单细胞微藻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不介入海洋环境,无污染,纯度高、纯素食、非过敏性;特别添加DHA、益生元、GABA等孕期关键营养素(关键营养世界取材),促进孕妇肠脑健康、舒缓孕期压力;又富含叶酸等四种维生素和钙、镁、铁、锌等四种矿物质,营养精准、均衡,全面补充孕妇孕期所需营养。

孕妇dha什么牌子好 海记宝藻油DHA 营养全面 助力妈妈健康宝宝聪明

海记宝藻油DHA采用德国GEA设备工艺、国家专利技术。微囊二次包埋技术为DHA 穿上了两层防护衣,能够有效阻断氧化,保持高活性;粉状纳米级乳化小分子相比于抱团,释放的油剂提升2倍的吸收率。

除此之外海记宝藻油DHA还富含天然水蜜桃水果粉,微囊二次包埋无腥味、不油腻,能够速溶分散、冲调性极好,更能适应孕妇的味蕾。

海记宝藻油DHA,精准定位孕妇营养需求,让妈妈健康、宝宝聪明,是妈妈给宝宝的第一件礼物。

海记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