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斯利安孕妇dha藻油乳钙粉 全新升级水果味藻油dha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4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开始担心更多了,孕妈妈经常忘东忘西,或者是经常感觉看东西模糊,甚至是怀孕后情绪莫名的低落,这个时候宝爸宝妈们要如何缓解孕妈妈的症状呢?如何让宝宝自己更加自在的探索未来呢?斯利安孕妇dha藻油乳钙粉营养充足,让未来动力满满。

斯利安孕妇dha藻油乳钙粉 全新升级水果味藻油dha易吸收

海藻类DHA直接从单细胞藻类中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相比鱼类DHA,更适合孕妇服用,建议孕妈妈补充DHA的时间如下:

备孕0~3个月:在孕前补充,DHA会存集在母体肝脏,准妈妈怀孕优生优育的就是大脑神经管,这时如果母体DHA足量的话,可助于胎儿的大脑发育。

孕期0~13周:怀孕第三周开始,胎儿的中枢神经系统就开始发育,所以妈妈们在怀孕第一个月内就应该及时补充DHA。

14周~孕期结束:怀孕四个月后胎儿听觉及视觉、触觉方面发育迅速,摄入DHA满足胎儿神经系统发育。

产后0-6个月:哺乳期吃DHA可通过母乳而让宝宝顺利吸收,建议哺乳期妈妈每天摄入至200mg的DHA,通过母乳传给婴儿吸收。

斯利安孕妇dha藻油乳钙粉 全新升级水果味藻油dha易吸收

斯利安孕妇dha藻油乳钙粉新升级DHA,全新水果味,口味更清新。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不介入海洋污染环境的海洋藻类精华,DHA纯度高,安全易吸收。配合微囊包埋技术为营养物质穿上一层保护膜,阻断氧化,减少腥味。同时还特别添加了来自丹麦牧场的乳钙,钙磷比2:1,更易吸收。

斯利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