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花园童话奶粉开展“生命最初1000天”培训课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6日 12:00来源于:亚心网
分享:

0到2岁是宝宝一生中十分关键的阶段,他的营养状况决定孩子成长发育、健康状况……”9月14日,新疆营养学会全国科普日“关注生命最初1000天”暨2018花园奶粉社区公益行之母婴课堂在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高铁片区管委会香山街社区开展。

花园童话奶粉开展“生命最初1000天”培训课程

活动现场

新疆营养学会理事长、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李莉为现场近百位准爸妈、0-2岁宝宝父母带来题为“重在营养 赢在起跑”的课堂内容,为准爸妈、0-2岁宝宝父母解答母乳喂养,0-2岁宝宝科学喂养等知识。

花园童话奶粉开展“生命最初1000天”培训课程

新疆营养学会理事长、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李莉

李莉以“生命最初1000天”为核心内容,开启了本次活动的课程。李莉说:“从孕期到2岁期间,良好的母婴营养和养育环境对儿童的健康和未来影响很大”。同时强调:“0到6个月建议全母乳喂养,母乳是孩子最天然、最营养、最好的食物;6个月后家长就要添加辅食喂养才能满足孩子的营养需求;添加辅食要注意逐渐的添加,由少到多,由稀到稠,注意‘细、碎、软、烂’,注意添加的不当可能会造成孩子的消化道紊乱。”

花园童话奶粉开展“生命最初1000天”培训课程

现场带着宝宝聆听专家讲课的社区居民

全场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李莉认真的为准爸妈、0-2岁宝宝父母上了生动的一课,收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活动结束,李莉还与新疆营养学会的多位专家带来了义诊,为孩子家长全面解答喂养问题。

花园童话奶粉开展“生命最初1000天”培训课程

新疆营养学会的数位专家现场义诊,耐心回答居民关于“孩子喂养、饮食”等问题

今年33岁的任文慧已经是个二胎准妈妈了,在爱人赵红亮的陪同下,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虽然把家里的大宝亲自带到7岁,有了一些育儿经验,但是任文慧更希望从孕婴课堂上,专业的医生那里获得一些更新、更权威的婴幼儿喂养指南。“平时也会看网络上的信息,但是网络内容比较复杂,并不完全可信,所以今天这个课堂内容挺好的。”任文慧说。

花园童话奶粉开展“生命最初1000天”培训课程

活动现场,聆听专家讲课内容的社区居民

年轻的宝妈费璐璐用手机一直专注的记录着讲课内容,平时很少参加这样的公益课堂,今天0-2岁宝宝营养健康的主题,正是她所关注的问题,所以非常珍惜。听说课堂结束后有义诊,费璐璐迫不及待要去向医生咨询,关于自己8个月大的宝宝吃水果的一些不适情况。

宝妈王蓉说:“今天来参加母婴讲堂,我了解到了如何更加科学的喂养宝宝,让我印象很深的是专家讲的‘家长如果挑食偏食,孩子也会有挑食偏食的习惯’,这一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花园童话奶粉开展“生命最初1000天”培训课程

孕婴课堂外,前来领取花园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社区居民

据了解,此次母婴课堂活动是“我们的祖国是花园”2018花园奶粉社区公益行的系列活动,由新疆营养学会、乌鲁木齐市奶业协会主办,新疆石河子花园乳业有限公司承办,希望通过活动普及婴幼儿营养知识,并将最新的科研成果分享给大众。

活动最后,香山街社区0-2岁的200个家庭,每个家庭还领取到了2盒花园婴幼儿配方乳粉。

亚心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