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婴氏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稀有珍贵红海藻原料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7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全国营养大调查显示,中国居民目前缺乏比较严重的营养元素就是钙,所以补钙成了全民比较重视的话题之一,而补钙产品经过了一代又一代的发展,已经变得越来越成熟了。

其中海藻钙就是唯一获得欧盟有机食品认证的最新一代天然有机植物钙,它含有丰富的钙含量,好消化易吸收, 还含有维生素D、镁以及其他70多种矿物质营养元素。而且海藻钙也成为了当下比较热捧的植物性营养补钙产品之一,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海藻钙的原料是红海藻,红海藻对环境的要求特别的高,只有在纯净污物的海域才能生长,远离了城市的尘嚣,安全无污染,也不含重金属和二噁英等各种有害物质。海藻钙呈现蜂窝状多孔结构,粉末细度高达3000目以上,缓冲效果极佳,在人体肠胃中能快速的溶解和离子化,是素食者补充钙元素的不二之选。同时由于红海藻特别的稀有和珍贵,爱尔兰政府只批准了只能采收生长5年的钙化红海藻。

育婴氏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稀有珍贵红海藻原料

育婴氏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经过了欧盟有机认证,并运用ICHEW专利技术,使得原料海藻粉含钙量高达35%-40%,其适应的人群最为广泛,包括婴幼儿、青少年、孕产妇到长者的全年龄段人群。并且育婴氏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的吸收率也是极高的,容易在人体肠胃中迅速的溶解和离子化,因此消化吸收率和生体利用率也是比较高的,在小肠中就被吸收了。

育婴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