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 爱从喂养开始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8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孕傻三年,你确定给宝宝选择的奶粉选对了吗?实际上选购奶粉是有技巧的,不仅要观察奶粉的色泽、味道,还要看奶粉的颗粒状态。一般情况下好的奶粉未必就是纯白色的而是淡黄色的,因此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购奶粉时一定要注意了。

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  爱从喂养开始

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采用了乳糖配方,提取天然乳糖,不太你家蔗糖,口味清淡不上火,也更加有利于宝宝的味蕾发育。同时,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还添加了近似母乳比例的DHA&AA,帮助宝宝脑部以及视力的发育,以及多种天然抗氧化成分和钙以及磷脂,有助于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令宝宝的骨骼牙齿更加的强健。

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  爱从喂养开始

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  爱从喂养开始

母乳中的主导蛋白质是α-乳清蛋白,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的含量占了乳汁蛋白质的27%,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作用,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最佳比例为6:4,是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挑选奶粉品牌的不二之选。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科学喂养方式,给宝宝更多的呵护。

特福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