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口水多怎么办 宝宝经常流口水如何应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30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很多妈咪反应:宝宝在长到4-5个月的时候就会经常的流口水。

原本可爱的小宝宝,这要是经常的流口水整体形象、颜值也变得不好了,这可怎么办呢?

宝宝流口水是因为宝宝在4个月以后唾液腺开始发育成熟,所以唾液分泌量也开始增加。其次宝宝到了辅食阶段,所吃的辅食中的淀粉酶的分泌引起的。

所以,宝宝流口水也不用太过于担心了。但是宝宝流口水后一定要注意清洁以免口水疹的产生。

建议:

1,给宝宝围上围嘴

口水偏酸性,含有消化酶和其他物质,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作用。要保护宝宝的皮肤,围上围嘴,避免口水疹的侵扰。

2,给宝宝剪短指甲

口水加上指甲,摸到脸,容易细菌滋生。

3,注意逗弄方式

在逗弄宝宝的时候,不要捏脸颊。因为经常触碰会对唾液腺造成反复刺激,导致口水分泌增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