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补钙选什么钙片好 推荐迪巧维D钙咀嚼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9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育儿过程中,父母特别要注重婴幼儿的营养均衡。

对于孩子来说,如果缺钙就会导致以下症状:不易入睡、不易进入深睡状态,入睡后爱啼哭、易惊醒,入睡后多汗,阵发性腹痛、腹泻,便秘、皮肤问题、厌食、偏食、烦躁、坐立不安、智力发育迟等问题。所以给宝宝补好钙是相当重要的。

迪巧维D钙咀嚼片专为宝宝研制,特别适合给宝宝补钙。

迪巧维D钙咀嚼片安全有保障,分次服用,吸收更完全,口味佳,好吃又营养。同时满足宝宝对补钙产品的需求,更全面更丰富更营养哦。是宝宝的补钙佳品!

给宝宝补钙选什么钙片好 推荐迪巧维D钙咀嚼片

关于迪巧:

迪巧药业(深圳)有限公司,数年来致力于人体健康领域。是经工商,药监,卫生等多家部门批准的一家以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元化新型医药企业。

专业致力于保健食品,母婴幼童营养食品,母婴幼童营养保健品,成人系列营养保健品,生物制品等产品。所有产品经过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确保为社会大众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环保"的产品和服务。

迪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