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护肤品哪个好 知婴宝贝润肤乳给宝宝舒润的脸部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3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干燥的秋季都已经到了最后一个节气了,即将迎来寒冬的凛冽,簌簌寒风中要如何护理好宝宝娇嫩的肌肤呢?由于宝宝的肌肤太过于脆弱娇嫩,在干燥的寒冬季节特别容易导致水分流失,出现干裂粗糙受损的症状。

秋季宝宝护肤品哪个好    知婴宝贝润肤乳给宝宝舒润的脸部呵护

但是市面上宝宝专用的护肤产品种类繁多,品牌更是鱼龙混杂,有的甚至的成分不明,某些成分可能还会对宝宝的肌肤造成伤害呢。知婴宝贝润肤如妈妈的轻吻般给宝宝舒润的脸部呵护,不含酒精、色素、化工精油,可以放心的让宝宝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让宝宝的肌肤防御依旧棒棒的。

秋季宝宝护肤品哪个好    知婴宝贝润肤乳给宝宝舒润的脸部呵护

知婴宝贝润肤乳质地细腻柔和,滋润而不油腻,舒缓肌肤干燥,持久滋润保湿,令肌肤舒适滑爽柔嫩,拒绝肌肤水分玩失踪。不但能保证宝宝的皮肤储水层水分充足,源源不断的向表皮和身体输送水分,还能让宝宝的肌肤健康光泽,滋润细腻,让宝宝随时随地都能做表情帝。

知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